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送政策上门 北屯税务局积极服务招商引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16 12:15:38    信息来源:亚心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朱晓景

今年以来,北屯税务局按照十师北屯市党委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树立招商引资服务意识,主动送政策上门,积极服务招商引资企业,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该局下发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招商引资企业摸底调查,以有意向在北屯投资发展的企业为重点,主动送服务上门,送政策上门。通过召开税收政策辅导座谈会、深入企业实地调研了解等形式,了解企业需要,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新疆湘溢海川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经营业务主要集中在酒店领域,“在北屯投资,我们确实感受到了营商环境的变化,特别是税务部门在行政审批方面,效率越来越高,服务窗口态度越来越好,让我们这些外来企业感受到了温暖”企业法人周海珍说。

为了让招商引资企业充分了解、熟悉税收优惠政策,并充分运用各种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合理投资,生产经营,加快自身发展,当税收政策发生变化时,北屯税务局将税收优惠政策分类打包赠送企业,积极帮助招商引资企业熟悉掌握和运用相关政策,充分发挥税收优惠政策的导向作用。北屯市旭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年通过政府招商引资进驻北屯市,是一家光伏发电企业,享受“从事国家重点扶持的公共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经营的所得定期减免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公司法人王鸿泰说:“国家政策对光伏发电企业有很大的扶持,特别是我们这种小企业,在税收政策上有很多的优惠。税务部门主动向我们解释政策、宣传政策,让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对于企业的发展和再投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像我们这种小企业今后的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