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军垦街道办 :民族亲戚回“娘家”

来源:军垦街道办 时间:2018-11-20 21:56:33 浏览:

作者 徐伟红 张大帅 唐梓伟

11月16日,军垦街道办、得仁社区三楼多功能活动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原来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亲戚们回“娘家”了,大家又唱又跳,热闹极了……

活动以“一家人一家亲”为主题,现场不仅邀请了民族亲戚,还邀请了辖区表现优秀的“联户长”、网格员和社区居民等。街道办负责人张曙红致辞,总结了街道社区两年来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把民族团结工作做好,让亲戚间情更浓。随后,活动在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了帷幕。


002

舞蹈《爱我中华》

两年来,街道、社区的干部们用实际行动帮助着每一个民族亲戚,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街道干部王俊艳现场讲述了发生在她和民族亲戚之间故事,朴实而平凡的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部分居民还流下了泪水。

活动现场,表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模范王俊艳、热衣木阿洪·克里木一家。热衣木阿洪·克里木的妻子玛丽卡木·巴海说:“感谢党感谢街道社区干部的关心,才有我们家今天的好日子,以后我们会尽自己努力,为更多需要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000

表彰街道“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模范家庭

与此同时,街道还表彰了2018年表现优秀的“联户长”、网格员、志愿者和孝老爱亲模范家庭及街道社区先进工作者等。获奖的街道“联户长”鲁淑琴激动地说:“感谢街道社区,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那么多,只是觉得小区的平安稳定需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以后我会努力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把小区维护好!”


IMG_0165

表彰社区优秀“联户长”


IMG_0194

表彰社区优秀网格员

IMG_0228

活动现场

我们的新疆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个多民族共同组成的家园,大家边唱边跳《我们新疆好地方》,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