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扶贫政策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1-23 09:09:00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刘艺    浏览:

作者 陈红英

今年以来,184团社保所按照国家、兵、师、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对贫困人员实施精准扶贫,陆续制定出台社保扶贫惠民政策。向团场低保户、残疾人员、生活困难人员进行广泛宣传,并通过发放《兵团社会保险扶贫政策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LED大屏滚动播放相关政策等方式对社保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为该团居民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社保政策的平台,并取得了良好反响。

mmexport1542794775031

家住184团1连的低保户武玉荣深有体会,她今年42岁,今年3月检查出身患慢性肾功能衰竭,花费医疗费近10万元,医疗保险报销了7.7万元。她说:“多亏了社保的好政策,不然这么大一笔医疗开支,可真的是让人犯愁。”通过社保宣传,她了解到社保的相关政策。正是这样的好政策才让她心里的大石头落了下来,医疗得到了保障,心里感到暖暖的,她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184团社保所急百姓所急,广泛宣传社保扶贫惠民政策,及时了解百姓的所思、所盼、所需,帮助解决贫困对象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把上级的好政策落实到每一户贫困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每一户贫困人员享受到社保的惠民政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