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深入开展“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巡回演讲活动暨传达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11-24 13:08:21 浏览:

作者 卢佳 刘玉婷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下午,屯富热电“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巡回宣讲团深入得仁供热公司开展宣讲活动,在不影响冬季收费及检修工作的前提下,共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屯富热电党群部部长刘建平主持。

百姓宣讲得仁供热场次


百姓宣讲得仁供热公司场次

会议首先传达了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精心组织舆论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工会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推动创新抓好落实,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宣讲团6名成员通过自身实际着力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人民群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

据悉,此次百信巡回宣讲活动由屯富热电党群部牵头,从10月17日起,深入屯富热电各部门开展百姓巡回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干部群众做出了深入的讲解。先后开展宣讲活动3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