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生产部扎实开展生产现场大检查工作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11-26 11:09:31 浏览:

作者  陈春花

11月22日上午,屯富热电公司生产部组织各分场负责人开展了生产现场大检查工作,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此次检查由生产部主要领导人带队,对四大分场进行了全面的生产现场大检查。结合生产现场开展了拉网式的大检查,按照“全覆盖、重实效”的要求,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一项隐患,深入输煤皮带、煤场、吸收塔、引风机房、碎煤机房等地。对现场设备、环境卫生、安全隐患、消防隐患等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检查。为进一步提高检查效率,采取现场对缺陷问题直接由分场负责人进行记录并落实整改措施。

检查结束后,通过检查整改记录表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据了解,生产部将此次生产现场大检查工作作为生产部每月定期工作。众志成城保电保热保安全,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IMG_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