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天骄街道开展冬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天骄街道 时间:2018-11-26 11:24:21 浏览:

作者  方舟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正确掌握火灾逃生方法,提升防火和灭火救援能力。11月21日下午,天骄街道办开展冬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包含应急逃生、应急设施讲解、消防灭火等环节,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IMG_7132

随着警报响起,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用打湿的毛巾、衣袖捂住口鼻,迅速从逃生楼梯撤离。随后街道消防安全员在东区公园为街道干部职工讲解了安全隐患和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时的处理方法,同时详细讲解了消防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整项演练活动有条不紊,工作人员情绪高涨、跃跃欲试,轮流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对初期火灾的应急补救有了充分的了解。


IMG_7138

通过此次现场演练和实操,使全体干部职工能正确掌握逃生要领,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面对火情灾害时能从容应对的心理素质,同时也为提升街道安全防范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IMG_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