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伊春北屯共结“冰雪奇缘”

发布时间:2018-11-26 12:11:39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刘艺    浏览:

5

推介会上,多家企业对深化与十师北屯市的旅游合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摄于11月16日)。


6

推介会现场(摄于11月16日)。


●兵团日报驻十师记者站 樊晓丽 通讯员 杨亚力 文/图

旅游为媒,架设友谊桥梁。 11月16日,2018“中国伊春 林都雪城”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沈阳市举办,伊春市对口援建单位十师北屯市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同步整合营销,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建。据悉,2018“中国伊春 林都雪城”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由伊春市旅发委主办,沈阳市旅发委协办,沈阳市伊春商会、沈阳中畅传媒公司承办,100余家重点旅游企业代表、沈阳电视台、中国旅游报社、沈阳日报社、网易辽宁等10余家媒体代表以及伊春市各区局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黑龙江省伊春市与十师北屯市是第三批对口援受共建单位,2017年2月,伊春市与北屯市结为友好城市,开创了援疆工作的新局面。按照结对共建的总体安排,伊春市旅发委与十师北屯市旅游局签署了缔结友好协议,对口支援十师北屯市旅游工作,特别是将兵团首个5A级景区——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纳入伊春旅游营销体系中,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建。 根据伊春市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安排,十师北屯市的旅游宣传充分借助伊春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比较优势,利用伊春市现有的平台和渠道开展整合营销,宣传推介十师北屯市旅游资源和产品,重点对白沙湖景区红色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推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