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组织应知应会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26 20:57:51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局     编辑:王永辉    浏览:

作者:刘康乐


IMG_20181123_155101


2018年10月25日,一八四团纪委制定并下发《一八四团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纪条规知识活动方案》(团党办发〔2018〕72号)到各单位,要求各单位利用座谈会、专题党课、测试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检验学习成果,11月23日,一八四团纪委组织团场党员干部开展《条例》应知应会考试。

此次考试参加人员包括机关、事业单位、连队“两委”、社区“两委”全体,共82人。通过测试,每个人对自己的掌握情况有了全新的认识,也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加强对《条例》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一八四团作为兵团的基层团场,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进一步理解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并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教育,树立党在基层群众中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之后,进一步提高了兵团的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六大纪律,注意言行,维护党的形象,将《条例》内化于心并将其作为工作和生活的行为准则。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