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党员干部全体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29 12:54:28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月23日下午,一八四团组织全团机关、事业单位、社区、连队“两委”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党员干部党纪法规的学习教育,增强纪律意识。一八四团党委中心组率先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参加学习。通过学习测试,全团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强化了党性观念与纪律意识,全面筑牢了思想防线和纪律底线。

据了解,截至目前,一八四团已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知识测试3次。


IMG_20181123_155405

IMG_20181123_15521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