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一连开展扶贫建档立卡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11:42:47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龙明

按照2018年度十师北屯市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和低收入群体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4日,一八四团一连党支部及时召开全连职工大会进行宣传动员。一八四团一连“两委”成员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进行入户摸排工作,重点对2016年建档立卡已脱贫低收入群体和2017年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确定的低保户等群体进行摸排。识别贫困户的标准是2018年度人均纯收入低于3318元或人均收入高于3318元,但不符合“两不愁,三保障,一接近”要求且人均收入低于4750元的贫困人口。

新识别贫困户按“一申请、一评议、两公示、一比对、一公告”等识别程序核查核实后,全部纳入建档立卡进行管理,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确保在脱贫路上不落下一人。


IMG_444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