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二连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来源:一八四团 时间:2018-12-01 10:56:50 浏览:

作者  宋纪委

11月29日,一八四团二连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参加此次演练的单位有一八四团二连、一八四团第一医院、经济发展局、查干屯格派出所、水管所,此次演练模拟一八四团出现强降雨,二连东荒遭遇特大洪水,严重威胁到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演练中,伴随着急促的警报声,“两委”成员及时奔赴指定地点按步骤设置警示标志和安全警戒区域,并组织人员快速疏散、抢救转移重要物资。

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反应迅速、措施得当,所有人员之间配合默契,取得了“科学安全、有序快速”应对险情的实战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二连全体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了防洪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也使大家掌握了正确应对突发情况的方法,提高了应对险情的应急处理能力,为确保汛期生产经营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