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业园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坚决有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18-12-03 17:05:11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赵存存    浏览:

11月30日,北屯工业园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开展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座谈会有园区干部及23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局负责人李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民营企业家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变压力为动力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保障,传递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信任、关怀与期待,聚人心、暖人心、树信心。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及亲身经历提出针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本地融资模式需改进,园区公共设施产业环境有待提高,企业需创新转型打破瓶颈等。最后,工业园区党政办进行总结,希望企业拓展视野,增强创新能力,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把企业做强做优,工业园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配合企业共同发展。

IMG_7928

北屯工业园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