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开展《冬春大课堂》活动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12-03 16:12:55 浏览:

作者 刘玉婷

IMG_0200


IMG_0205


11月30日下午,屯富热电公司党群部、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冬春大课堂》活动,针对师市“五大活动”精神开展第一轮学习交流,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各科室员工、各分场、分公司班长参加。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此项是一个长期的活动,全体人员要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同时提出,中层管理干部要提升管理素质理念,生产基层员工要提高职业技能;二是要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以PPT、动画、课件文字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将工作与“五大活动”结合起来,最终达到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目标;三是将公司各值长纳入管理队伍,从严落实“大学习”“大宣讲”内容,科学的提升企业软实力。

随后,领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兵团工会五大目标任务的通知》《关于公务活动禁止饮酒的规定》《关于印发<第十师北屯市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最后,全体参培人员共同观看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主讲的《中国重返世界之巅演讲问答》视频讲座,通过集体学习交流,教育和引导了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