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业物流园区开展“12•4”宪法日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1:03:18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刘艺    浏览:

12月4日,北屯工业物流园区在会议室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工业园区党政办对宣誓活动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仪式上,全体立正奏唱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上举,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国徽,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宪法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份担当、一份责任,要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增强宪法意识,履行宪法使命,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群众的信任。

IMG_7981

工业园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国徽庄严宣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