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阿勒泰地区首家科企合作基地在北屯雪白仁科技公司进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6 16:29:51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彩霞 赵静

12月4日上午,北屯雪白仁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农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建科企合作基地,这将成为阿勒泰地区首家科企合作基地,为十师北屯市农产品转型升级奠定技术基础。

作为台资企业的北屯雪白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日,注册资金一亿元,是师市和北屯工业物流园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公司充分利用本地沙棘、枸杞、打瓜、南瓜及新疆各类坚果资源优势,生产酵素饮料、坚果粉、各类精品坚果,使资源优势得到最大化发挥,延长产业链,带动本地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同时利用本地原料品质优势、种植面积优势、自然环境优势,计划打造国家级原料基地,目前该公司设备安装已完成,南瓜籽生产线已投入生产,酵素生产线计划于2019年初投入生产。

阿勒泰地区是打瓜子、南瓜籽之乡,农副产品都处于初加工阶段,而精深加工、科技研究的少之又少。新疆雪白仁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农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合作,将在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为雪白仁公司提供帮助,进一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十师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提升农产品加工水平,推动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为新疆雪白仁公司产品遍及全国,走向世界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撑,也为师市农业产业化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IMG_8001

北屯雪白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哲华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博士余元善签订科企合作基地协议

IMG_8013

北屯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侯国防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博士余元善博士共同揭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