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业物流园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改革共奋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12:06:15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赵静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文化自信,加强思想道德建设。12月7日,北屯工业园区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改革共奋进”活动。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亮相园区一楼大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热烈氛围,工业园区办公室主任张虹带着大家一起细读宣传挂图中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共谈发展理念,感受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和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全面深化改革新的伟大征程中的昂扬斗志,再创新业绩,续写新辉煌,为工业园区美好的明天共奋进。

 

IMG_8041

IMG_8032

大家细读宣传挂图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