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持续做好挂钩一八三团二连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17:27:12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涂志刚

今年,师市审计局强化责任担当,审计局安排专人,长期值守在一八三团二连,督促该连做好党建和群众工作,积极指导和配合连队做好安全值班,宣讲党的民族政策,指导连队职工农业生产,协助联系产品销售。通过与职工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成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得到了职工群众的称赞。在此期间,还完成如下任务:

一是做好调研工作。如调研连队职工种植养殖收入情况,偿还借款情况,连队贫困人口脱贫等方面的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上报相关部门。

二是做好安全宣传和环境卫生工作。驻连人员走家串户,提醒职工群众做好冬天的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帮助连队做好日常环境卫生整治。

三是协助解决职工诉求。对于职工群众提出的困难,凡是能在连队层面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向团汇报,由团场给予解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