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做实“五大”活动 紧锣密鼓抓落实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12-11 12:39:44 浏览:

作者 刘玉婷 蒋鹏明

为扎实推进师市“五大活动”精神,推动政治思想和岗位素能为重点,自11月开展“五大活动”起,在屯富热电全公司上下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宣讲、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图片1

党群部组织开展冬春大课堂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五大活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再次分工,党群部落实“大学习、大宣讲”具体内容的实施,生产部落实“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实施。在具体开展中,检修分场将岗位技能比拼与“大比武”相结合,组织分场新老员工开展了一场技能上的“大比武”;运行分场将专业技术培训、《冬春大课堂》与“大培训”结合,不断丰富“五大活动”的具体实施。


检修分场“大比武”技能比拼现场 (1)

检修分场员工李静“大比武”技能比拼现场 

检修分场“大比武”技能比拼现场 (2)

检修分场员工冯开年“大比武”技能比拼现场

“五大活动”是精神上的“补钙”、能力上的“加油”、知识上“充电”,具体做法:一是制定部门培训计划,突出专业技能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成效,全面提高广大职工的业务技能,推动全公司增比进位的强劲势头;二是坚持以“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为导向,打造一支知识过硬、技能可靠的高素质生产队伍;三是党群部每周五开展《春冬大课堂》活动,观看以党中央为核心的视频内容并手写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

下一步,屯富热电将继续深入推进“五大活动”的落实情况,切实提高基层职工岗位整体素能,为屯富热电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