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12:22:28    信息来源:民政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王彧 

12月2日至8日,师市民政局根据师市普法办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认真开展宪法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师市民政局对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部署,明确此次宣传周的主题是“立足兵团发展新起点,再掀宪法学习新高潮”,要求全局上下将宣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学习宪法知识,安排专人行督导协调,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展开。

师市民政局把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与各项民政业务的开展结合起来,把活动融入工作,用工作检验效果。活动期间,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结合民政业务工作认真开展宪法知识学习,提升法律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全体人员登录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宪法知识考试并取得满意成绩。全体干部认真收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典礼》,参加“宪法宣誓”“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以及“首届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

通过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民政局宪法学习取得了很大成效,工作人员宪法法律意识有了很大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有了显著提高,为民政局落实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