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正风肃纪 树审计形象

发布时间:2018-12-11 12:17:00    信息来源:审计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涂志刚

2018年10月17日,师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了审计系统正风肃纪大会,会上对近期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的个别同志进行批评教育,以此警示所有审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是同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传达了参加兵团审计局集中整训的会议精神,随着审计地位和作用的不断提升,党和职工群众对我们的要求更加严格,我们必须提高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严肃工作纪律,努力钻研学习各类法律法规和先进的审计方法,以适应大数据时代的要求,更好的发挥审计铁军在经济建设中“啄木鸟”作用。

会上对近期下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的总结,并明确了今后下沉督促整改工作的相关责任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调指出审计局党支部班子既要抓好维稳、群众工作,又要抓好审计业务工作,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同志进行批评的同时也是对他们的关爱,希望全体审计人员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杜绝犯类似错误。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颁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参加机关和审计局支部组织学习条例考试情况做了安排和布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