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 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2 10:36:40    信息来源:师市人社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9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和《兵团人力资源社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的通知》等规定,我局将查处的新疆屯富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屯市顺达温泉度假会所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予以公布。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社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11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查处新疆屯富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新疆屯富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659005050002053;地址:新疆北屯市工业物流园区管委会办公楼403室;法定代表人:王道平。

2018年3月15日,第十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投诉,反映北屯市屯富游泳馆、7号楼项目存在拖欠劳动报酬问题。

经查,新疆屯富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承建该项目施工期间拖欠84名劳动者报酬共计240万元。2018年4月27日,第十师人力资源社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对该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2018年6月6日,第十师人力资源社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查处北屯市顺达温泉度假会所拖欠劳动报酬案


北屯市顺达温泉度假会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59005MA77PXT66M;地址:新疆北屯市中兴北路迅豪汽展中心2号楼2层,法定代表人:谢文。

2018年5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投诉,称北屯市顺达温泉度假会所存在拖欠劳动报酬问题。

经查,该会所拖欠18名员工劳动报酬共计7.692万元,2018年6月11日,第十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对该会所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会所逾期未履行,法人谢文失联。

2018年8月2日,第十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2018年12月4日该会所已将所拖欠劳动报酬支付完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