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2 16:41:15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刘永莲

宣传健康知识,普及健康教育是作为一个医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2018年12月3日,一八四团第一医院优秀临床科医生刘永莲来到查干屯格社区为该团妇女群众开展了“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1


讲座中,刘永莲首先就女性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做了重要的举例说明。例如,2003年底香港天后级艺人梅艳芳因患有宫颈癌,年仅40岁就离开人世等。由此可见,女性健康同样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之一。同时,刘永莲就常见的妇科疾病和生殖道感染防治基本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生活的中应注意的防范事项。讲座受到了团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结束后群众们积极踊跃向刘永莲询问关于女性的相关健康知识。

通过本次的健康知识宣讲,帮助广大妇女普及了相关的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观念,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便于有效的预防、减少或推迟一些慢性非传染病的发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