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水利局组织听党课 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2 16:34:59    信息来源:水利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熊明

2018年12月11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魏建军为水利系统上了一堂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各项工作》的专题讲座。师市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紧紧围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带来的变化、出现的问题,坚持调查研究,在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力促经济发展。

党课学习过程中,水利系统所有党员干部都深受党课吸引,聚精会神的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党课结束后,大家谈心得,话发展。大家纷纷表态,通过这次学习,首先,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做好水利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深入推进到团场连队开展“两委”调研工作,到一线去,到基层去,到最能听到民声的地方去,聆听职工群众的建议和意见,改进我们的工作;其次,要积极学习外省先进水利管理经验和做法,有借鉴、有措施、有目标地运用到我们的工作中;再次,我们要以学为基础,进一步提高了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强化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员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做为关键,严格抓紧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C42EB16A6C25B9019F1FFA625DA67FC9



此次党课学习,为水利局开展“大学习”活动营造了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