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民族团结一家亲 联谊活动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8-12-13 16:59:57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陈风林

11月30日,一八四团8连的“两委”成员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结亲户一同来到一八四团体育馆参加该团举办的“手拉手学国语,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活动中,“两委”成员与结亲户共同表演文艺节目、共同开展游艺活动、共诉民族团结之情,凝聚民族团结的大能量、正能量。


图片1


活动中,干部职工和结亲户参加了《绕口令》、《看谁写的多》等文艺节目,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引发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与欢歌笑语。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竞答环节中,干部职工与结亲户共同抢答,展现了学习成果。


图片2


自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为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取得成效,一八四团根据群众需求,结合春节、国庆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如在冬至时,与各族群众共同吃饺子、春分时一起喝诺鲁孜粥、端午节一起包粽子、中秋节一起做月饼……为各族干部群众创造了许多欢聚一堂、相互交流、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的快乐幸福时光。在日益加深的交流交往中,共度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同时,彼此之间的和睦氛围愈发浓厚,各族群众的心越走越近,对中华文化的认同也越来越深。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