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一连党支部为职工销售辣椒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8-12-13 17:07:49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赵青

2018年12月9日,一八四团一连党支部来到连队辣椒晾晒场,查看晾晒辣椒的品质以及晾晒情况,为种植户销售辣椒出谋划策。


QQ图片20181209123811


据悉,2018年一连种植辣椒3000多亩,临近年底,辣椒大部分均已晾晒合格,但仍有部分职工采摘较晚,目前辣椒水分仍有超标。一连党支部鉴于当前气温较低,无法通过晾晒方式达到合格标准,便积极引导职工装袋,并联系辣椒收购商,以整袋出售的方式帮助职工销售辣椒。截止目前,已有4户辣椒种植职工与收购商签订了收购合同,正在查验辣椒数量并安排装车。


QQ图片20181209123819


自今年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行以来, 一连党支部班子成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增强服务意识,把不断提升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本领作为工作目标,引导职工适应市场主体地位,拓宽职工增收致富的渠道,真正成为职工心目中的带头人和引路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