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连队“两委”真情服务 职工收益满满

发布时间:2018-12-13 11:40:00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杨学东

为了解职工群众诉求,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一八四团六连“两委”成员对职工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

12月2日,一八四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张军海,工作组成员,连队“两委”成员在职工张涛的家中与他进行交谈,了解他今年的收益以及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对连队“两委”的服务是否满意。谈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这一年时间给他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张涛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六连职工张涛、熊玉英夫妇说:“今年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第一年,职工种什么卖给谁都是自己说了算。今年我种植了300亩地辣椒,收入也是十分可观的,这都得益于连队‘两委’的协调和服务,特别是今年在气温较低的情况下,及时指导职工耕种,提高土壤的透气性,促进作物生长;在作物生长关键时,对职工进行了施肥、病虫害的防治等农业技术培训,增强了职工种植的能力;在秋收时,积极帮助职工联系务工人员采摘辣椒,确保收获的作物能及时采摘及时销售起了关键作用,让我们感到心里有了底。今后我们不管种什么,有了‘两委’的服务,我们心里有了底,现在对‘两委’特别满意。”

一八四团六连书记杨学东说:“明年我们“两委”成员主要是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广、引导、服务上更要加强,改革之后我们的思想观念不断转变,从‘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增强服务理念,通过走出去找一些好的作物品种和订单,以此来增加职工收入,服务好职工群众。”


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