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特产参展京东兵团馆招商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2:56:24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杨兵

2018年12月10日,一八四团新宏远食品有限公司携184团当地特产辣椒丝、钙果酱代表第十师参加京东兵团馆招商对接会。


一八四团特产参展现场


新宏远食品有限公司作为184团国资国企改革中较为成熟的企业,搭乘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春风,激发内在的活力,改变以往传统的销售模式,从线下走到线上,从实体店发展向网店。通过此次盛会,该团特产辣椒丝、钙果酱将在新疆特产——京东兵团馆销售。


供销社党委书记尤小春对一八四团特产辣椒丝,钙果酱及 果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是自今年10月兵团供销社与京东超市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以来最大的一次盛会,对兵团、师市、184团“互联网+”转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