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184团第一医院为老年人开展入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16:56:00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刘永莲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保障辖区老年人享受公共卫生服务的权利,提高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干预”,184团第一医院于2018年12月6日对辖区65周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入户免费体检活动,累计共对100余户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了体检。


QQ图片20181115174738


该院本着“以人为本、进村入户、无偿服务、全民健康”的原则,对待老年人视如自己亲人,用一颗感恩的心,尽心尽力服务好每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具体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内科检查、外科检查、视力检查、心电图、B超等。体检同时,还向广大群众积极发放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手册。


QQ图片20181115174753


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每一位老年人,增强全团的敬老意识,努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让老年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