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掀起学习兵团党委 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8-12-13 10:44:1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刘艺    浏览:

北屯讯(兵团日报记者陈洋)连日来,十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勤勉实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兵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公司将继续为职工提供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通过‘公司+合作社+职工’的模式帮助职工更快致富。”新疆顶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告诉记者,作为十师一家从事农副产品深加工的大型民营企业,更应该为职工提供好服务,增加职工收入。

一八八团四连“两委”成员马腾说,“这几年,兵团事业不断攀上新台阶,尤其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职工群众不仅有了自己的身份地,而且维稳戍边的责任感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作为基层的青年干部更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真正成为干事创业的主力军。”

“学习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要尽快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团场设施农业发展和现代化设施农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一八三团四连连长殷廷红告诉记者,该团设施农业从最初的46座棚发展到1201座棚,从单一的蔬菜种植发展到现在的果蔬种植、食用菌种植,使老百姓的效益一年比一年高,作为设施农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他感到非常自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