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四团农机职工喜获农机购置补贴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2:19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刘艺    浏览:

作者 杨金波

12月7日,记者从一八四团获悉,今年该团职工积极购置大马力拖拉机、采棉机、收割机等农机具共计225台。据了解,该团认真落实国家农机机具购置补贴政策,加快农机装备更新换代,全团农机户用于购买先进农机具的资金达到230万元。农机户的投入占到70%,国家补贴占30%,全团95户农机经营户享受农机购置补贴160万元。

“今年,我买了一辆大马力机车,并安装上了GPS定位系统,享受国家农机补贴7万元,今年挣上钱了,准备回老家过个好年。”该团六连职工刘海霞高兴地说。

目前,全团拥有农机经营户50多户,职工拥有大中型马力拖拉机20多台,拥有农机具1035台(架),农业机械化水平达到96%以上。

编后:农机购置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位,推进了农业机械的升级换代,加快了团场农业机械化进程,同时降低了职工的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让职工能够体面劳动、幸福生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