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六团开展冬季疾病预防知识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17:43:45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吉木乃讯(特约记者  黄兰  通讯员  张雪莲)连日来,一八六团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该团国门中学、幼儿园,开展了冬季疾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教工作重点对感冒、水痘、麻疹等常见疾病防控防治、部分常见疾病症状特点、防治措施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同时,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学生的健康生活方式也提出建议,指导学生在冬季尤其要加强锻炼,避免受凉,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平时多喝开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常晒被褥,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应的预防接种,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搞好环境卫生。

通过疾病防控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了解了冬季常见疾病的防控知识,并能够科学识别预防疾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