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妇联举办妇联干部和执委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4 11:00:17    信息来源:妇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2018年12月10日至11日,第十师北屯市妇联在师市党校举办了为期2天的妇联干部和执委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各团场、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妇联主席、妇联干部和部分执委共有60人参加了培训。


十师北屯市妇联干部和执委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

十师北屯市妇联干部和执委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培训班将全国妇女十二大和兵团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作为第一课,由十师北屯中学副校长、妇委会主任、师市妇联执委常委王俊莲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让全体参训人员自觉做到思想上对位,行动上对标。

师市妇联主席赵燕娟对近期下发的《十师北屯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基层单位结合本单位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项一项推进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

培训班邀请长期从事妇联工作的原师市妇联主席吴建华讲授《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她的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深受欢迎。

培训班还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维权工作》、《妇联通》等内容,并进行学习交流和学习效果测试。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时间短,但学习内容很丰富,学到了很多知识,统一了思想和行动,理清思路,明确了怎么做和如何做好妇女工作等问题,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信心。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又对参训的妇联干部和执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二要做到履职敬业,把妇联工作当成一种使命,以满腔热忱投身工作;三持续抓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和兵团妇女三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迅速宣传到基层、传达到妇女群众中去,贯彻到妇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团结和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