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屯南矿区普法办开展宪法“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17:46:53    信息来源:和什托洛盖司法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柳德  

按照师市党委的统一部署,广泛开展“大宣讲”活动的要求,为培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来尊崇、学习、遵守、维护和运用宪法。屯南矿区普法办在第一个全国“宪法宣传周”期间进入屯南煤业机关开展宪法“大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第一项由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卫致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提高政治站位,将宪法学习的重要意义融入到每个人的思想里、身体中;第二项,由贾卫同志领读宪法宣誓誓词;第三项,由十师和什托洛盖司法所负责人王亚伟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宪法知识,讲解宪法修正案的内容,宪法宣誓的重要意义;第四项,全体干部职工参加“12.4”普法考试,考试内容主要围绕《宪法》展开;第五项,向参加本次宪法宣讲活动的100余名干部职工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以此次宪法宣讲活动为契机、屯南矿区普法办将开展巡回宣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持加强宪法法律宣传教育,增强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法治保障。

屯南矿区普法办宪法宣传活动 (2)

屯南矿区普法办宪法宣讲活动 

屯南矿区普法办宪法宣传活动 (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