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司法局考核组检查十师司法行政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17:03:39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白莎莎

2018年12月10日至14日,兵团司法局基层处一行4人组成的考评组对十师司法行政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先后深入5个团场司法所、13个连队、2个社区检查目标责任落实情况,并在司法局机关召开十师司法行政工作目标责任考评会议,全面督查年度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通过对律师和基层司法所干警年度测评,进一步了解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并组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面掌握基层干警理论知识水平。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年度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行业调委会组建,“两类人员”管理等情况。特别了解了贯彻落实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的首要政治任务工作开展情况,每周安排人员深入基层,重点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全力推进“枫桥经验”经验纵深发展的工作做法,以及司法所和基层人民调解委员会排查隐患。

随后,考核组分别对司法局各项台帐进行检查,并深入183团、184团、185团、186团、187团抽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连队人民调解工作情况以及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运行情况,并对基层人民调解员扎根基层,坚守基层社会稳定表示感谢。

兵团司法局考核组召开十师司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兵团司法局考核组召开十师司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兵团司法局考核组检查十师司法局工作台帐

兵团司法局考核组检查十师司法局工作台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