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检察机关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18:08:15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孙晓黎 龚素梅  

为了强化检察干警与结对认亲户交往、交流、交融。近日,十师检察机关两级三院开展了第4轮“结亲周”联谊活动。

活动在巴区检察院举办,干警和亲戚们首先参观了巴区检察院便民服务一体机、习近平法治观、楼宇文化和检察文化展厅,民族亲戚们对巴区检察院的发展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听党课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涛授课,亲戚们都认真的听党课。听完党课年长的一位亲戚说:“没有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哪来的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之后干警与亲戚们一起跳起了哈萨克舞蹈黑走马、维吾尔族舞蹈麦西来普,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格外活跃。主持人活动中加入了趣味游戏比赛,大家都融入到游戏中,通过在游戏里与亲戚合作完成比赛,彼此增进了默契,加深了感情。

通过开展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拉进了检察干警和结对认亲户距离,增进了友谊,让大家更加坚信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形成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DSC_0543_副本_副本


DSC_0567_副本_副本


DSC_0616_副本_副本


DSC_0590_副本_副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