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爱心企业扶贫慰问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2-17 08:43:57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姜翠平

2018年12月12日,北屯拓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瑞雄、副总经理张丽、184团经济发展办公室聂新荣、一连党支部副书记姜翠平一行四人,慰问一连困难职工杨发全和张红山,白瑞雄带着元旦前夕的节日祝福和深切关怀,分别为两家送去了扶贫慰问金5000元。


IMG_20181212_115409_Burst01


白瑞雄得知杨发全因肝腹水又住院后,向其爱人详细询问了杨发全的病情及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有团党委和连队‘两委’,还有像我们一样的企业,我们大家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你们战胜病魔,恢复健康。”白瑞雄说

       

IMG_20181212_120406_Burst16


据了解,此次爱心企业扶贫慰问活动,捐赠了扶贫慰问金10000元,体现了企业关心关爱贫困职工的奉献精神。白瑞雄作为爱心企业的代表参加此次扶贫慰问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他表示很乐意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