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动员会在一八四团第一中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7 09:15:32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任红梅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12月13日下午,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动员会在一八四团第一中学召开。

动员会总共分四部分进行,巡察组根据师市党委巡察工作安排进行,持续12天的巡察工作。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家长、学生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核实等方式进行巡察。

该校党支部书记胡清英说,一定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守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扎实整改。

宣传委员田高源说:“巡察工作如同巡视一样,能够深入发现问题并形成有力震慑,对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动员会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