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兵团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会》 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7 08:33:09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汪春燕

2018年12月13日,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再次学习《兵团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要结合当前各类重点工作,精准发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一名政治思想合格、品德合格、执纪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推进兵团深化改革更好的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18121312212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