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检察机关召开正风肃纪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7:50:41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穆佳 龚素梅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不断加强十师检察机关干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忠诚教育,对正风肃纪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近日,第十师检察机关召开正风肃纪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智玉主持,两级三院全体干警、公安协理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十师检察机关正风肃纪活动实施方案》,两级三院6名干警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就开展正风肃纪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正风肃纪”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是为切实解决十师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强、纪律规矩不严等问题。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会议要求,开展正风肃纪活动要和兵团政法机关开展的“忠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和师市党委关于今冬明春安排的“大学习、大培训、大宣讲、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结合起来。两级三院要认真制定方案,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DSC_4461_副本


DSC_4462_副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