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向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20 11:00:59    信息来源:巡察办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宁晓敏

根据师市党委的统一安排, 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6月21日至7月5日对师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进行了巡察。经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2月11日,巡察组向师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弱化,驾驭全局工作能力不强;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缺少思路和举措,抓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不到位,抓具体工作重安排,轻落实;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到位;党内活动开展不到位,“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实,行政执法力度不强;对食品安全、餐饮服务卫生监督管理不到位;对医疗机构监管不到位;核算不规范,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

巡察组要求师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逐项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帐,明确整改时限,狠抓责任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干部群众,为保障师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人民身体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