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十师分指援疆干部人才加强学习 增强本领

发布时间:2018-12-25 18:17:34    信息来源:兵团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中新网兵团新闻12月21日电(刘春燕 蒋泑平)这几天,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兵团十师分指挥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一次再一次学习 ,一遍又一遍聆听,倍感振奋,信心满怀。

援疆干部、农垦总局红兴隆管理局宝山农场场长侯鹏在发言中表示,两天前北大荒农垦集团的挂牌成立,是农垦系统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是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份厚礼。作为农垦援疆干部,将更加坚定地担起改革发展的时代重任,学习借鉴新疆兵团改革的丰富经验,以打造农业领域航母为目标,推动垦区高质量发展。

援疆干部、省农科院畜牧所专家吴宏达在发言中表示,农科院援疆工作队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将农业科技成果与国家需要、人民要求、市场需求相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农业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