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十师分指援疆干部人才加强学习增强本领

发布时间:2018-12-29 15:54:00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司洋

2018年12月21日由中央组织部主管、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的共产党员网,以“十师分指援疆干部人才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题,对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兵团十师分指挥部援疆干部人才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实况进行了报道。

“我们将认真学习,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林区改革献计出力。”12月21日,援疆干部杨旱雨说。

这几天,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兵团十师分指挥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一次再一次学习 ,一遍又一遍聆听,倍感振奋,信心满怀。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对口援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潮头,认真完成好对口援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生逢伟大的新时代,大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援疆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解放思想,不忘初心,奉献担当,有所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援疆干部侯鹏在发言中表示,两天前北大荒农垦集团的挂牌成立,是农垦系统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是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份厚礼。作为农垦援疆干部,将更加坚定地担起改革发展的时代重任,学习借鉴新疆兵团改革的丰富经验,以打造农业领域航母为目标,推动垦区高质量发展。

援疆干部吴宏达在发言中表示,农科院援疆工作队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将农业科技成果与国家需要、人民要求、市场需求相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农业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