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8-12-30 10:42:59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一、 设立机构基本情况

依据十师机构编制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师国土资源局内设机构的批复》文件要求,内设4个职能科室:矿产资源管理综合科、土地规划与耕保科、土地利用科、地籍管理科,派出机构设10个分局:一八一团分局、一八二团分局、一八三团分局、一八四团分局、一八五团分局、一八六团分局、一八七团分局、一八八团分局、北屯分局、煤矿分局,下设参公事业单位执法监察大队和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动产登记中心。

二、 党组织设立基本情况

第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设立党组,共有党组班子成员5名。设立第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支部,共有支部委员5名,其中党组书记兼任党支部书记,共有党员27个,占总数的53%。设立第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团支部,共有团员11个。

三、 人员编制情况

第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系统核定编制55人(机关行政编制8个,分局参公编制38个,执法监察大队参公事业编制4个,不动产登记中心事业编制5个)。系统实有领导干部50人(机关行政编制的8人,分局参公编制的35人,执法监察大队参公事业编制3个,不动产登记中心事业编制4个)。

四、 干部学历分布情况

系统领导干部共计50人。研究生学历1人,占总数的2%,大学学历35人,占总数的70%,大专学历14人,占总数的28%。其中全日制本科学历人员14人,占总数的28%。

五、 干部年龄、性别分布情况

从年龄上看,系统平均年龄39岁,50岁以上的干部9人,占总数的18%,40岁-50岁的干部17人,占总数的34%,30岁-39岁的干部12人,占总数的24%,30岁以下的干部12人,占总数的24%。

从性别上看,女性17人,占总数的34%,男性33人,占总数的6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