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干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10:49:17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宋好 王春勇

mmexport1546061943452


12月23日,第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2018年度干部总结大会,对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进行2018年度考核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沁主持会议,各分局、业务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2018年个人工作述职。师市国土资源系统全体领导干部共4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冯沁代表局党组和局领导班子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并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述职。会议强调,2018年师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十师北屯市国土资源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加快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师市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紧紧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找准国土资源工作定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国土资源工作水平,全面落实“六项重点工作”,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资源保障。未来的工作中,师市国土资源局领导干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师市党委和兵团国土资源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确保国土资源事业发展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