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一连“两委”从身边小事关心职工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08 12:07:33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世成

2019年1月3日,一八四团一连退休职工宋克虎来到一连办公室向连队反映他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由于自身年龄较大,还患有精神疾病,所以不会操作新式电表,也不会插卡充电。一连“两委”班子成员张世成在了解到这一具体情况后,主动放下手头的工作,帮助宋克虎插卡取电并教会他如何操作。宋克虎高兴地说:“感谢连队‘两委’,当我遇到困难时,无论大事小事都能及时帮我解决。”

自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一连连队“两委”成员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努力适应新角色,从管理职工转变为服务职工,把职工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不论大事小事,只要了解到职工有困难,连队“两委”班子都能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QQ图片2019010314434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