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一连”两委“为职工销售滞销苹果

发布时间:2019-01-08 10:43:21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赵青

2019年1月7日,从乌鲁木齐专程赶来装苹果的厢式货车停靠在一八四团一连库房门口,连”两委“正在一箱一箱的往车上搬运苹果。

据了解,今年连近千亩果园喜获丰收,但市场行情低迷,很多种植户的苹果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滞销现象,连“两委”了解这一情况之后,积极联系外地客商,以合作社为依托,努力为果园种植户打开市场销路,此次联系到乌市作家协会,为连职工销售滞销苹果250箱。

自2018年实行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连”两委“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服务职能,将职工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连队”两委“牵头成立合作社,鼓励职工加入合作社“抱团取暖”,不仅解决了职工的难题,还受到了连队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10711423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