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兵地融合促发展 医疗改革惠民生

发布时间:2019-01-08 10:18:0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兵地融合促发展 医疗改革惠民生

——北屯医院党委书记 张勇

作者   文其祥  闫双燕 


QQ图片20190108101125


兵地融合促发展,医疗改革惠民生。师市党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出要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尤其在医疗改革惠民生上要加大力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医疗改革兵地交融带来的实惠。

师长的报告在共同推进兵地交流交融发展上有较大的篇幅论述,尤其是推进医疗改革,让群众看病不再难,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心里特别高兴。医保共享问题将得以解决,让群众看病更快捷方便,阿勒泰地区各县居民到北屯医院住院不需要办理任何转院手续,原先住院、转院等一些繁杂手续都简化了。兵地加大交流和融合,为兵地群众带来大实惠。在今后的工作中,北屯医院将积极借助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医疗资源,逐步建立完善好信息化大平台建设,将整个医疗信息网络融为一体,大力推进医疗信息共享,创建便民医疗体系,优化卫生资源配置,通过加快医疗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医护人员临床诊治能力。

尤其值得庆贺的是,北屯医院有望在今年年中实现“三甲”医院的挂牌,届时医疗服务质量将更上一个台阶,通过与大医院的精准化对接、科室间的紧密合作,北屯医院医疗团队的整体服务水平都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