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农业局赴一八四团开展“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19:33:01    信息来源:农业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简新

@UWB6X_8)T39NG~DC5~1EGJ


按照《十师北屯市今冬明春开展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大学习、大培训、大宣讲、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1月4日,师市农业局对一八四团上百名连队“两委”成员以及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进行了合作社有关政策及知识的大培训。

培训班上对连队“两委”成员能否领办合作社进行了政策性讲解,确定并且鼓励有能力的连队“两委”成员领办或者参与创办合作社,并且积极引导组建联合社,增强合作社的带动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参训人员对合作社的经营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除了连队“两委”成员的疑虑,增强了创办合作社的信心和积极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