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正式入户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6:06:36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第十师一八二团    浏览:

作者  马超骏 

为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全面体检”。1月3日,一八二团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正式入户调查培训会,对全团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团长黄茂华、李军参加会议。

会上,团经普办有关人员就做好数据统计、填报等各项工作对普查登记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目的;二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突出重点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工作各项任务。同时希望普查登记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熟悉相关业务工作,提高业务水平,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团的经济普查任务。

团机关相关科室及全团19名普查员参加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