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围绕目标任务 履行职责使命

发布时间:2019-01-10 17:42:5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师市党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代表访谈

——师市党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北屯市军垦街道筹建办负责人张曙红

QQ图片20190110173817

作者 樊晓丽  刘爽

师长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明,充分彰显了师市党委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攻坚克难的决心,特别是为我们基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行动的指南。报告科学分析了问题,准确把握形势,系统提出了补短板、促发展,打基础、调结构、惠民生的工作思路,使我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第一,在此次会议之后,我们街道辖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师市党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热潮,准确传达、全面把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二,结合街道工作的实际,以社区建设为主线,以社区党建为龙头,抓好党建促发展,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第三,以社区服务为核心,强化和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的功能和品质。

2019年,我们街道社区将加大对群众诉求的收集,使群众诉求这块工作常态化,不断改进各项措施来完善体制,争取使群众更加满意,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hackIE